提示

[X]
土耳其
蒙特內哥羅/黑山
菲律賓
萬那杜/瓦努阿圖
英國
[最新消息][國際要聞]分享

土耳其移民優勢 存款或置產+大國護照 一次搞定




本質上來說  移民不是目的

是風險隔離 和 資產配置 的手段和工具

 

<土耳其>

1、橫跨歐、亞兩大洲,政治、經濟、文化等領域都實行歐洲模式。

2、歐盟候選國。憲法規定土耳其為民主、政教分離的國家。
3、北約成員國。

4、G20成員國。

【什麼是G20】

 G20(英文:Group of Twenty,縮寫:G20),是一個國際經濟合作論壇,於1999年12月16日在德國柏林成立,由以下國家組成:

 (1)七國集團(7個):加拿大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

 (2)金磚五國(5個):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南非

 (3)七個重要經濟體(7個):墨西哥阿根廷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韓國印度尼西亞澳洲

 (4)歐洲聯盟(1個)。

5、擁有雄厚的工業基礎,為世界新興經濟體之一,亦是全球發展最快的國家之一。

6、土耳其是美國少數幾個擁有E1/E2投資入籍計畫的國家之一。拿到土耳其公民身份後,可申請美國E1和E2簽證。

7、2018年英國修訂移民法,訂定土耳其國籍公民可以到英國工作或設立公司,在英國居住滿5年,主申請人和全家可以申請英國永久居留身份。

8、境外所得不課稅。

9、允許雙重國籍,可以經由第二身份進行資產保護、開設海外帳戶、資產安全配置,真正賺錢移民兩相宜。

10、護照通行117國免簽證或落地簽(包括中國臺灣30天免簽證)。

11、子女可以依照外國學生條件,申請國內外的學校,例如:台灣的外僑學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第一大城~~伊斯坦堡】

1、世界唯一橫跨歐亞大陸的城市,扼守黑海的唯一出口,地理位置獨一無二。

2、常住人口1600~1700 萬(當地人說有2000萬),全市擁有17條捷運線。
3、根據房地產調查,伊斯坦堡房價增長連續3年世界第一,極具增值潛力。
4、25萬美元購房或50萬美元銀行定存,可以辦理土耳其大國護照,3年後房產可以出售,銀行定存可以領回,投資又能辦理身份,一舉多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移民申請護照,我們都希望】

1.大國:條件好的國家(雖然可能不會真的去住)。

2.保本:程式不要太複雜、要保本(甚至賺錢)、資金越早拿回越好。

3.跳板:曲線移民,前往更好的國家。

4.便宜:費用便宜(很多移民國動輒數十萬美金、數十萬歐元比比皆是)。

5.好用:護照好用,免簽證國越多越好。

 

【相關最新訊息,歡迎電話諮詢(02)2369-7177】

2021-10-17

2024 Apr. Tue
四月
16
星期二
雙重國籍
廣徵合作夥伴
聊天短文分享
加入會員
帳號:
密碼:
修改資料